小牙签

日常碎碎念

一直自以为是一个并不固执,没有什么偏见的人,其实并不是→_→,我比自己想的更保守,更偏执,在我这两年不好好学习,陈迷手机,又不怎么和他人交流时,我的观点就被我自己,我沉迷手机软件的推送等不断加强固化了。我对未曾去过的异国他乡的人抱有敌意,看到明明是日常的视频却想起对他们偏见敌意,对正确的建议生气,不肯听,知道彻底被证明自己是错的,还不肯道歉。看着他人吵架互骂的弹幕和评论取乐,和评论一起在心里骂杠精,殊不知自己和他们也没什么区别,我想我真正该做的其实是充实自己,去学习,好好听课,不要那么的空虚,自然就不会沉迷手机,也就不会加重的太快了吧。

总是活在在自己的世界中,脑子想了一大堆,一需要实际行动就懒惰,还总是用教训的口吻骂自己,吐槽自己,用“你”来称呼自己,仿佛错的不是自己,逃避责任,不想面对愧疚感,觉得自己有心理疾病,其实屁事没有,心理测试健康的很,就是给自己找借口,觉得自己有心理问题才这也不好那也不好,才会这么菜,屁,明明就是自己懒,想出那么多借口,还想着是别人不懂自己,就一中二病( ˙灬˙ ) ,心里矫情,就像感冒着凉头疼,觉得自己烧了38,要死了,结果一测体温,才37,立刻头也不疼了,啥都好了๑乛v乛๑嘿嘿( ̄∀ ̄)

评论